棗,不知道待在這裡多久了?也不知道我們多久沒見面了?

你知道嗎,我好想你!我做了愛麗絲石喔,無效化、盜竊、植入還有最近才發現的壽命增長的愛麗絲,

這些對你都會很有效吧!我好想給你,這樣,棗的身體就可以好了,但是...現在的我,沒有辦法交給你

我好想你,棗

蜜柑美麗的棕色大眼,充滿了無限的想念,她知道,無論如何她也不能離開這件房間!

因為,這是為了這個學園裡的所有人、小螢、流架、班長、翼學長、美咲學姊......還有棗,

蜜柑靠在陽台上,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,阿......

「不知不覺,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呢!應該會有很大的聖誕樹、大家

一起製作的蛋糕、禮物、晚會還有...」滴、滴、滴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掉落,原來在回憶中,蜜柑不知不覺的落下

了眼淚「小螢、流架、班長、翼學長、美咲學姊、棗、大家...我好想你們!嗚、嗚、嗚、嗚...」

但是,我不後悔...只要你們可以平安,不管做什麼,我都願意!蜜柑心裡想著

軟軟的感覺、蜜柑輕輕抬頭,Bear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蜜柑身旁,輕輕的摸著蜜柑的臉,蜜柑笑了、很單純

、很漂亮「我沒事,Bear...只是...發洩一下而已,等會就沒事了」

將Bear抱在懷裡,蜜柑眼裡出現了堅定的眼神

〝我絕對,不會讓初等部校長控制整個學園的,我一定會保護你們〞

※壽命增長愛麗絲:言下之意,就是將原本的壽命延長,若是即死之人配戴此愛麗絲,會將壽命慢慢延長之原本

壽命期,但是,這會使愛麗絲的主人在這一段時間裡,體驗到這個人的痛苦(雖然不會致死,但是會讓身體變成

即死狀況一段時間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另一邊,初等部B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哇,明天就是聖誕節了阿!!」「對阿,你要準備什麼禮物阿?」「我要做幸運手鍊」「那,我是快樂餅乾」

「會說話的時鐘怎麼樣阿?」「變身動物餅乾好了」初等部B班的同學們,對於聖誕節的來臨都異常興奮,熱鬧

異常地討論著,但是「如果,蜜柑在這裡的話一定會興奮的說要做大蛋糕吧!」不知道是誰說出了這番話,一時

間,熱鬧的氣氛靜了下來,小螢在製作機械的手也停了下來、流架撫摸兔子的手停了、棗的漫畫也掉了下來......

自從,蜜柑犧牲自己的自由被關起來之後,初等部B班的禁忌就成了〝佐倉蜜柑〞因為,誰都知道,初等部B班

會變成這樣和樂融融的班級一切都是因為佐倉蜜柑,永遠都會開心、單純的笑著的天真女孩,將冷漠的愛麗絲學

園變成了如此平安愉快的地方,犧牲了自己換來學園的平安

寧靜......

「對阿,如果蜜柑在的話一定會吵這要跟我們去仙朵拉城買禮物的」班長,飛田裕嘆了口氣,失落的說

「還有,蜜柑她一定會興致高昂地說要買很多東西的」野乃子也失望附和著

誰都明白,到了這種重大節日的時候蜜柑都會帶著那陽光般的笑容,興致高昂地說今天要做什麼

但是,那樣天真、善良的女孩,卻因為學園的問題,而被囚禁著

〝嚓、嚓、嚓〞「今井同學,你在做什麼?」飛田裕好奇的問著小螢,因為從剛剛完話之後,小螢的手就飛快地動了起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麗絲學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湘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